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人气:

12月7日18:00,能动学院于新能源大楼505顺利组织学生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关于近期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对象转预备两次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建辅导员罗亦欧主持,七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首先,罗亦欧对近期公示的发展工作做了总结,指出发展党员的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学生支部书记要把好关,严格全体全体新发展的同志。随后,罗亦欧强调了两次党员大会的注意事项,以及党员离校统计。接着,罗亦欧讲解现阶段各支部发展工作流程中存在的错误、问题,并与各支部书记讨论改正的方案。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各支部开展工作的规范性和原则性。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为学院更高质量开展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文/罗亦欧 陶莉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