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组织第十九期发展对象第三次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11月24日 人气:

11月7日下午15:30,能动学院于新能源大楼二栋502教室开展了第十九期发展对象第三次党课。本次党课由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讲授,党课的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

成华从端正入党动机的含义及其重要意义、当代大学生不良入党动机的表现及其纠正、党性修养的含义及当代大学生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三个方面展开了本次授课。成华指出,要正确认识中华民族正面临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学员们有必要对当前“大变局”有一个全面、系统的认知和把握,并重新思索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接着,成华通过讲述屈辱的近代史来告诫大家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对个人人生轨迹和国家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我们更应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在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展示长理学子风采。最后,成华就“强思想、提能力、践行动”三个方面向学员们加强党性修养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其在今后牢记爱党爱人民的初心,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

思想是指导行动的内生力量,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党课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


(图文/罗亦欧 黄子怡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