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11月26日 人气:

11241915,能动学院学生党总支在综合教学楼B201教室组织第四十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

《我们一起走过》以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线索,通过讲述一位普通党员的奋斗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这部纪录片通过大量的历史资料和真实影像,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至今的艰苦奋斗和辉煌历程,让第四十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观影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被党的初心和使命所感动,被党员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所震撼,被党员们的顽强拼搏所感染。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感悟道“通过这部纪录片,我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也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这部纪录片让我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也更加感恩党的领导和付出。

此次观影活动给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深刻的思想启迪和精神激励,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努力,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罗亦欧 刘畅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