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顺利组织第十九期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12月01日 人气:

为检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效果,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11月30日19:00,能动学院分党校在综合教学楼B208教室组织第十九期发展对象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学院党建辅导员罗亦欧、学生党支部负责人监考。

考试开始前,学员们有序进场,监考人员向学员详细地说明了本次考试的要求,提醒大家诚信考试、拒绝舞弊。考试过程中,考场纪律井然有序,学员们仔细阅读考卷,认真答题,用心地向党组织提交一份态度端正的答卷,充分展示了坚定的入党决心。本次考试不仅是对学员们党课基础知识掌握情况的测验,更是对其将理论融于实践之中的综合素养的考察。

通过此次考试,学员们对前期培训期间知识掌握程度有了了解,在今后将继续以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图文/罗亦欧 黄子怡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