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组织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12月01日 人气:

11月29日12时30分,能动学院于综合实验楼A401组织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党建辅导员罗亦欧和能动学院党总支成员负责监考工作,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与。

此次考试为闭卷,考试时长为60分钟,采取上机作答的形式,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填空题,考试的内容以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党的知识八百问》为基础。在考试过程中,全体学生沉着应考,认真作答,考场内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严明,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在座各考生积极向党组织靠近的决心。

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能否顺利结业的考量依据,不仅是为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章等知识的学习情况以及掌握程度,还着眼于为能动学院日后党员队伍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本次考试还能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党性观念,端正入党动机,更好地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能动学院的党风建设。


(图文/罗亦欧 罗紫芊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