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第12期发展对象关于《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的党课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人气:

2020年11月12日19:00,能动学院第12期发展对象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进行党课学习。该节党课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主讲,主题是《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

在这次党课学习中,靳攀科从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方面等方面出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中国共产党的最高价值取向。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就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历史即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奋斗史。最后靳攀科带领发展对象深入学习总结党的指导思想,并希望发展对象加强对于党的思想理论的学习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有利于各位发展对象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的了解,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牢记于心,并将此付诸于实践中,为党的发展不断奋斗、为人民的利益不断坚持、为祖国的未来注入源源不断的新生动力。

 

(图文/代佳欣  薛以浩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