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举行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人气:

    2020年414日下午1430分,能动学院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由张栋兴主持,党建辅导员代佳欣及35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仪式第一项,奏唱国歌。随着激昂旋律的响起,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唱国歌。礼毕,主持人张栋兴宣读35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培训班管理条例》以及培训班课程。仪式第五项,奏国际歌。大家神情庄重眼神坚定,安静地聆听并且和唱。

    仪式最后,代佳欣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端正学习态度,力求有新的体会、新的提高、新的突破,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行有所效,争取早日在思想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图文/代佳欣 龚蕴涵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