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学生党总支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02日 人气:

2月28日下午,能动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工一A-417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此次会议也是新学期召开的工作布置会,学生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学生党建辅导员李小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小军老师首先提出“常规工作规范化,特色工作品牌化”两点基本要求,接着,向参会人员下发了《能动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建工作推进表》,布置梳理了新学期的各项学生党建工作。李小军老师强调各支部各部门学生干部工作上都要有主动性,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甘于奉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品质,努力做好新学期的学生党建工作。

随后,李小军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干部重点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从文件的七个方面展开讨论,并着重指出《意见》中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建设的要求,并督促大家积极思考学生党员的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恢复学生在活动中的主体地位,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或者更贴近学生实际的活动载体,根据需求来安排党建工作,举办党建相关的活动,让能动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更具有自己的特色。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