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举行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结业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8日 人气:

    2020年12月8日晚19:00能动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工科一号楼A214,A217分别举行了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结业考试。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董昭锋、贺萌以及其他成员参与本次考试监考工作。

    考试开始时,监考人员让考试参与者上交包和手机以营造更良好的考试氛围,随后下发试卷。在考试过程中,发展对象与预备党员们沉着应考。考试以增强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为目标,选拔先进的共产主义青年。 

    此次考试的题目以大量时事题来考验各学员对近期热点话题的了解程度,以《党的知识700问》中的部分题目来考察各学员对理论知识的熟练程度,不仅起到检验学习效果的作用,更能让学员们认识到自身在学习方面的不足。

 

(图文/代佳欣 孔茗娟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