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20日 人气:

2021年11月19日晚上19:00,能动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教室组织第三十八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觉醒年代》片段。

大家观看了《觉醒年代》片段,影片中李大钊声明,五四运动是一场群众性的爱国自救运动,它既反对封建主义,又反对帝国主义。陈独秀经历了艰辛的牢狱之灾最终出狱,欢迎会上各位先生吟诗表达对陈独秀的思念以及出狱的不易。同时,为了反抗军阀张敬尧在湖南的反动统治,毛泽东领导发动一场声势浩大的驱张运动。陈延年与陈乔年奔赴法国勤工俭学,最终成为革命烈士。

本次观影活动使我们加深了对这段历史的理解,激起了大家的爱国情怀,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当有所感,有所为;让我们一起,去学习,去实践,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珍惜当下,报效祖国!

 

图文/代佳欣 熊紫茸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