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红色配音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21日 人气:

2021年11月21日晚19:00,能动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教室开展了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红色配音活动。

此次配音选取了《觉醒年代》《建党伟业》等电影电视剧片段,由各个组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给视频片段配音,将五四运动前后的事迹串联起来。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给鲁迅,李大钊,刘半农,陈独秀,邓中夏等无产阶级革命家进行配音演绎,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成长并逐步成熟壮大的光辉历程。青年入党积极分子们拿起麦克风倾情演绎,用声音魅力展现党史故事别样风采。

通过这次配音活动,大家都从中体会到党对祖国发展的深远影响和伟大领导,感受到作为青年,我们应该充满激情和责任感地去为党的建设出谋献策,为中国的发展奉献力量!

 

(图文/代佳欣 冉佳敏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