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开展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党史知识问答采访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23日 人气:

能动学院于11月19日-21日顺利开展了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党史知识问答采访活动。

对于此次预备党员采访活动,采用在本校随机街采的形式。曾兆基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更重视党史的学习,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齐鸿达表示,在这期间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但是党史的学习永远在路上,我们年轻人更应该在党史的学习中下功夫。黄杰表示,我们应当从党史中寻找成功的源头,汲取前进的力量,让奋进在中国梦征程上的步伐更加有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党史知识问答采访活动,各位预备党员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光辉历程、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预备党员们可以学习了解更多的党史知识,进一步激发起自身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热爱之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信念与决心。

 

图文/代佳欣 周延安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