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预备党员主题讨论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28日 人气:

能动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于11月23-25日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习讨论活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讨论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全体预备党员认真学习、思考相关主题讨论内容并展示了学习成果。第二小组屈漕卿同志提出,党员要满怀信心,积极抓住机遇,要对得起先烈的牺牲,努力提升自己,为国效力,为人民服务。第五小组段晨曦提到,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一步接一步,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第十小组熊中义谈到,党章是规范和制约全党行为的总章程,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党员应自觉增强党章意识,坚持以党章为指导,规范自己的行动。

此次主题学习讨论,使预备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全体预备党员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而继续奋斗。


(图文/代佳欣 杨佳彬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