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28日 人气:

能动学院本科生于2021年10月25号晚通过线上与线下的方式顺利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参加会议的是能动学院全体党员。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是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学习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表示在各个历史节点,党引领人民自强自信,本次的六中全会,进行经验总结,催人奋进。学生党员应多关注周围的同学,从小事积累,向优秀的人学习。回顾党的伟大历程,以史为鉴,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下最重要的事情。第四支部马芹指出通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我们应明确职责所在,明确青年人所担的重任,掌握硬本领,为将来投身于祖国的建设中做好准备。本次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于推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学习过程中,每个党员认真的讨论及总结了各自的学习成果。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今天,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目标就在前方,希望同志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图文/代佳欣 薛以浩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