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人气:


12月1日中午12点10分,能动学院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综合实验楼A308、A310教室进行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由辅导员代佳欣、冯译萱监考。

首先,入党积极分子们准时有序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前,代佳欣讲述了考试流程、考试纪律,强调务必杜绝作弊。然后,确认参考人员全部就位,考试开始。此次考试采取线上闭卷形式,考试时长为一小时,试卷题型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考试期间,考场考风严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作答,有条不紊,沉着应考,诚信答题,展现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上、一丝不苟的精神风貌,同时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们严谨端正的入党态度。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不仅是检验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史、党章等知识的学习情况以及掌握程度,也是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改正。此外,此次考试更加坚定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的决心,为将来能动学院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代佳欣 刘佳琪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