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开展第八届四史知识竞赛答题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28日 人气: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加强四史教育。426日下午14点,能动学院开展了第八届四史知识竞赛的初赛答题活动。

初赛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包括党团历史、党团现状、时事政治等,题型多样,包括选择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等。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严于律己,遵守考试纪律。考试全程有监考员进行巡逻,进一步保证了考试的公平与公正。本次活动达到以考促学,以思明辨的目的,提高学生学习党团历史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加强对党的正确认识和深刻理解,厚值爱国情怀,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加强自身发展与建设,成为更加优秀的大学生。

最后,通过本次活动,能动学子更好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发展历程,知史懂史,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道德观。能动学子以赛促学、以学致用,充分提升了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罗亦欧 白一卓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