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28日 人气:


能动学院于42619点在新能源大楼二栋502顺利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活动暨预备党员培训班。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邹新树讲授。

首先,邹新树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邹新树讲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科学内涵,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他勉励预备党员们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多多关注国家和时事,真正做一个有情怀敢担当的新青年。

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学员们能在今后的生活中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主动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图文/罗亦欧 周延安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