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01日 人气:

2022427日晚19点,在新能源大楼2502进行了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邓豫老师讲授

首先,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一百年来腥风血雨、波澜壮阔的历程,承载着每一次历史转折点的教训和经验,埋藏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和成长的历史必然性。其次,从国内国际两个大局,道出了新生的中国如何应对面临的经济与外交挑战。同时,邓豫指出“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中国道路成功的历史经历,更加证实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并再次结合海内外研究,强调了中国政党制度的主要优势。最后,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邓豫祝愿各位同学,加深对党的深情,创造优异条件,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充实,讲述深入浅出,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切身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让每一个人感到肩上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体积极分子能够学好党史,让信念更加坚定,方向更加明确,意识更加先进,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本色。


(图文/罗亦欧 杨燕妮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