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人气:

20225316时,能动学院在新能源大楼二栋502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娟讲授。

首先,黄娟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刻理解了“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这句话,阐明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其次,黄娟从三方面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其主要内容和科学内涵深刻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三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党时刻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时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抓好后继有人的根本大计。

本次党课内容充实,希望全体积极分子经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能将理论融入实际,切身体会党的历史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文/罗亦欧 林敢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