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成功举行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人气:

531840分,能动学院于新能源大楼二栋502教室成功举行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开班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老师有经管学院学工办主任周路路、能动学院党建辅导员罗亦欧。

大会第一项是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是学院学生党总支李乐宣读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名单及本次培训班的管理条例和课程设置,第三项是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仪式过后,由周路路为全体学员授第一课《党的纪律》,主要围绕党的纪律从概述、主要内容、纪律处分和纪律建设四个方面来展开。周路路首先介绍党的纪律的概述,主讲人首先介绍党的纪律的概述,简述了“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和国家安全问题,然后详细讲解了党的建设史。之后是党纪的主要内容,最后讲述了党的纪律建设和主要做法,要求做到从严治党、明确“两个责任”、深化纪检督察体制改革。

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和第一次党课圆满结束,学员们均表示收获颇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遵守党的纪律,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齐心协力开创新征程!


(图文/罗亦欧 周延安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