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人气:

53日晚七点,能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4教报告厅进行了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马克思学院教授鲁芳讲授,党课主题为“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鲁芳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先从整体上介绍了六中全会的具体内容,传达了会议精神,再从“全局性”、“历史性”等两个方面,分析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然后挑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要内容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科学内涵进行具体分析,强调《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党和国家在新时代的发展起到了铺路搭桥的作用。最后鲁芳强调,青年人务必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此次党课为全体入党积分子贯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也强化了积极分子的责任担当,希望积极分子们时刻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党的核心地位,学习党的历史经验,传承党的优秀精神,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图文/罗亦欧 金相柱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