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第十六期发展对象第二次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人气:

54日下午640,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二栋502教室进行了第十六期发展对象第二次党课,本次党课由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综合管理科科长蔡喜平讲授,党课的主题是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

结合生动形象的事例和优秀传统文化,蔡喜平从端正入党动机的含义及其重要意义、当代大学生不良入党动机的表现及其纠正、党性修养的含义及当代大学生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三个方面,对端正入党动机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蔡喜平强调,各位发展对象入党应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人民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要端正从众型、功利型等错误的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积极主动理论学习,从强思想、提能力、践行动三个方面加强党性修养,铸就先进性品格、锤炼先进性能力、自觉先进性行为。

通过本次党课,各发展对象对正确的入党动机和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希望各位发展对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时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初心,勇做时代先锋。


(图文/罗亦欧 莫雅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