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能动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人气: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能动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新能源大楼503和505顺利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在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同时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希望: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能动学院学生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面对新时代无比壮阔的历史征程,能动学院的青年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青春的的路途上走出当代青年的风采。

 

图文/代佳欣 王欢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