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组织院团委学生会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17日 人气: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分别于云塘校区工三A207、金盆岭校区四教209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革命先辈默哀后,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主题展开,并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五个重大关键问题方向,描绘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

通过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对过去五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动学院的学子们将按照二十大报告指引的方向,认真贯彻落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期望的新时代中国优秀青年。

(文/刘馨予 图/李林健、周亚诺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