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02日 人气:

2022年10月25日—11月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支部参与本次活动。

各团支部以主题班会、主题演讲等形式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班团支书积极引导全体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演讲环节中,各位同学激情满怀,用自信的声音鼓舞了人心,凝聚了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全面贯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增强了每一位同学的志气、骨气、底气。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应该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做、善作善成,应当立志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的百年伟业之中。

(图文/胡雅妮 杨哲昊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