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人气:

“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为响应国家对新青年的号召,引导学生骨干融入学生会集体,加强学生会组织凝聚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22日下午2时在金盆岭校区电苑楼前坪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方式新颖,现场气氛活跃。在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大家在三个小游戏中互相熟悉了彼此,增进了感情。在传递乒乓球的同时不仅传递了名字,更是传递了与人结识的善意;在猜词活动中不仅猜测了词语,更是互通了认知与思想。

在第二个环节中,大家协同工作,共创硕果。各组成员以小组为单位,共同讨论了组名、口号和组歌,并设计组标。一时之间现场气氛热火朝天,大家思维活跃,花样百出。彩笔绘制的不仅是小小的组标,更是成员们凝聚而成的光彩希冀。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一张张笑脸为本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学生会工作不仅需要学生干部个人工作能力,更需要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本次“素拓”活动正实现了凝聚学生会的目的。时代发展证明,成功从来不是个人孤立的成功,唯有团结,才能迸发出最大的能源力。

(文/胡雅妮 周亚诺 图/尹丹文婷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