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四级模拟考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人气:

2022年11月16日晚上7点10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2号教学楼晚自习教室举行了第一次四级模拟考试。考试对象为能动学院全体22级新生,学检部干事作为工作人员应对突发状况。

随着晚上7点10分的铃声响起,考试正式开始。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严谨作答,没有丝毫懈怠,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去合理分配答题时间,调整答题顺序。整场考试中,同学们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使得考场秩序有条不紊。但是一切事物都不会像预想的那般完美,在播放听力时还是出现了意外的小插曲,但还是被顺利解决了。

时间一点点过去,很快这次考试就接近了尾声。虽然仅仅一次小小的英语四级模拟考能给同学们带来的效果很有限,但这短短的两个多小时可能会完全改变一个人考试的心态,能让他更加正确的认识到四级考试,它就像一座灯塔一样为我们指明了方向。

(文/胡雅妮 廖敏莉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