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2月03日 人气:

2022年12月3日晚上8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利剑”辩论队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了辩题为“全民关注微博热搜是可喜/可悲的”的利剑辩论队新生杯决赛。本次比赛正方为“吴闫以队”,反方为“The Champion队”。学长高嵩和学姐裴彩钰作为评委出席。

比赛在主席周云帆学长的宣布下正式开始,双方队伍用清晰的思路展示本方的观点,在质询和驳论时,用犀利的语言抓住对方辨手的漏洞;在激烈的自由论中,他们唇枪舌战、舌战群儒。最后各方队伍的四辩总结发言,正方结辩全面有深度,反方结辩新颖有亮点。

本次辩论赛圆满结束,获胜方为反方队伍The Champion队,其中最佳辩手是正方队伍吴闫以队的吴畏同学。赛后,同学分享自己的观赛心得:“我们要学会发散思维,勇于创新,从不同角度学会思考。”

(文/胡雅妮 欧阳宏煜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