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举办第九届“聚荧光之火,创未来之光” 荧光夜跑院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人气:

2022年10月9日21:00,能动学院举办了第九届“聚荧光之火,创未来之光”荧光夜跑院赛。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共青团中央联合国家体育总局和全国学联“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的号召。能动学院参赛热情高涨,共有132支队伍共52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荧光夜跑的院级初赛,能动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金盆岭校区的16支队伍和云塘校区的20支队伍成功通过初赛进入校赛,并且有6个队伍拿到了满分。

能动学院高度重视文化体育艺术氛围营造,通过在学生成长的全过程中不断引导学生参与体育、热爱体育进而培养学生的体育精神与奋斗精神。全体能动学子将会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体育活动,在活动中展现出能动学院的风采和能动学子的风范。

(文/胡雅妮 张璐 图/张璐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