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组织第十八届“挑战杯”大赛院内选拔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2月27日 人气:

2月24日下午,能动学院于新能源大楼二栋505会议室组织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院内选拔赛,共有19组项目参赛,本科生、研究生均有团队参加。本次选拔赛邀请喻锟、李慧、顾小松三位老师作为评委,选拔赛由学院团委书记胡雅妮主持。

   赛前,各小组抽签决定答辩顺序,三位评审分别对此次“挑战杯”院内选拔赛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进入答辩环节,每组展示时间为五分钟,随后评委提问,本次选拔赛项目涉及能源储蓄、环境保护、新型发电等各个方面,答辩会共历时4个小时,计划推选8个项目参加校赛。赛后,项目组成员纷纷表示在与评委老师交流过后,收获颇丰,并且认识到了团队的不足,更加明确了项目在未来一段时间的前进方向。

顾小松表示:“本次院内选拔赛整体质量较之去年有了很大的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在不断加强。”本次选拔赛的顺利组织提升了学院项目的竞争力,也为学院营造浓厚的科创氛围奠定基础。


(文 胡雅妮 敖梓萌/ 图 王福晗 吴畏/ 审 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