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走近学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2月28日 人气:

2月27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22级辅导员胡雅妮、李觅走进教室和寝室,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

在抽查了部分班级的课堂情况后,成华指出,面对学习,大家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摆正学习态度,切不可浪费人生最宝贵的学习时光。其次,他表示,“教育要有高度,也要有温度”,大学是为了培养有思想的人才,课堂上不仅要提高学生的基本素养,也要传承优秀文化,各年级要将学风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来到东5,成华热情地和同学们交流,了解大家生活、学习的近况,温馨提示同学们寝室用电安全问题,督促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要珍惜时间,不要沉迷于电子产品,生活和学习上如果遇到任何困难,也可以随时找老师们寻求帮助。

下完课堂后,成华与辅导员交流,要在学风建设和寝室养成教育方面将工作做实做细,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在宿舍管理方面,一定要有相应的制度设计,约束大家的学习行为和生活习惯。今年,学院将进一步抓好院领导队伍、班主任队伍、辅导员队伍的“三进”工作,准确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行为变化,努力解决好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

(文/胡雅妮 樊靓 图/胡雅妮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