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子热议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06日 人气:

2023年5月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子热议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能动学院团委书记胡雅妮在新能源二栋503带领学生会成员共同学习,此外各团支也开展热烈讨论。

各团支部由班级团支书主持,以主题班会形式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学院青年对此回信深有感触,积极发表观点,展开热烈讨论,学习氛围浓厚。胡雅妮指出,我们作为能动学子,肩负着为国家强盛兴能源,为高质量发展助动力的历史使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向农院青年学习,把专业知识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理解并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能源发展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能源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胡雅妮 肖恬亮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