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党团史知识竞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09日 人气:

2023年5月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党团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新能源大楼502室顺利举行。能动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胡雅妮出席本次活动并为本次竞赛致开场辞。

活动伊始,胡雅妮对同学们说,学习党团史、了解党情、跟随党的步伐是我们新一代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学习党、团精神,向优秀党员、团员的学习远未结束。希望大家以史为鉴、以史为镜,从党团的辉煌奋进历史中汲取力量,化为成长成才的动力。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历史很精彩、成语小能手和快乐五子棋。比赛形式新颖多变,以赛促学,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使大家得到浸润。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熔铸精神之源,不忘党的庄严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保持初心,奋勇前进!

(图文/胡雅妮 马宁宁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