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社团负责人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院会与社团的联系,落实好学院对所属社团的管理服务工作,1112日下午,能动学院顺利召开社团负责人座谈会,会议于新能源2号大楼503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人员有能动学院团委书记罗亦欧、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文豪、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肖润珂、院会公关部成员文舸、王佳柱,馨艺DIY协会负责人泽峰,节能减排协会负责人李寰宇。

会议开始,两个协会会长分别做了自我介绍,简单介绍了社团现阶段的运行状况,主要成员组成以及刚结束的招新具体情况,同时,介绍了社团的常规活动和特色活动,以及未来一年的初步计划,两个社团也都提出了目前开展活动的难处,期望从学院得到哪些方面的帮助。

罗亦欧对两个社团加入到能动大家庭表示欢迎,会为两个社团开展活动提供资源,搭建好平台,希望院会与社团的合作关系更加亲近。同时对社团的未来建设提出了要求,必须严格按照校社联的要求和规定开展工作。

接着,李文豪对两个社团开展创新活动给出了自己的想法,鼓励大家走出思维定势,结合专业优势,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来开展活动,学院会竭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助力社团茁壮成长。

(文/文舸 图/彭博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