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节能减排协会顺利举办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人气:

11月16日下午,节能减排协会在工一举办了招新完成后的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全体成员更加了解协会,也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让成员们之间更加熟悉,有机会接触和认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会由现任节能减排协会会长李寰宇主持。

活动伊始,协会核心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也对所有新加入到协会的成员们介绍社团发展历史、特色活动和未来一年的活动计划。接着,是新会员的自我介绍,通过这种形式让协会各位成员互相熟悉和认识。然后,针对新加入成员的疑惑,进行现场的解答,加强了解和熟悉度。

习近平总书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节能减排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协会也将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搭建平台和载体,让更多师生加入节能减排的队伍中来。

 

 

(文/罗亦欧 图/李寰宇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