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八届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召开第二学期 第一次部长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人气:

3月7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能源二号楼503召开2020至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部长例会,本次例会参与人员有指导老师李文豪,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其副部长。

         会议伊始,为更有效开展本学期的工作,各部门对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李文豪就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指导,并给出建议和支持。随后,李文豪对各部门工作态度及表现给予肯定,他强调各部门做工作要多多交流,在工作中畅所欲言,大胆尝试。接着,大家就本学期要开展的各活动的流程及形式展开了讨论,在李文豪的建议下确定了各活动的大体流程。最后,李文豪强调学生会成员一定要注意知识学习,不能顾此失彼。

本次例会主要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大概的梳理,相信本学期的工作能有条强不紊的开展,并取得良好的成绩。

(图、文丨宣传部  审丨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