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4日 人气:

2020年11月12日至13日,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八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在云塘校区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团结奋进,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组取得女子总分第四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总分第八名等优秀成绩,教工组取得团体总分第八名的优秀成绩。

运动会的开幕式,49名同学和65名学院老师组成的方队服装统一,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前,并在主席台前拼成具有能动学院特色的队形,展现了能动学院的风貌。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在加油助威声中奋勇争先,为学院赢得荣誉。在比赛中表现出不甘落后,团结进取的运动精神。

在此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学生的风采,同样在比赛中寻找到了更多的光彩,争创辉煌,充分发扬了逐体育强国梦,做健康长理人的体育精神。

文丨李文豪 魏志强  图丨吕贤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