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 能动学院2019级学生开展清明云祭扫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05日 人气:

4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在新能源大楼2505开展清明云祭扫活动,学工办老师李文豪参加。

首先进行红色观影,缅怀为祖国核事业奋斗的先烈,激励学生珍惜革命先烈用汗水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弘扬爱国精神。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主动分享感想。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宝思宇表示“我们应该发挥自己的长处,为他人、为学院、为学校、为社会乃至为国家贡献力量。要好好学习,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积极投身科技项目,展现青年人的灵活思想;也要投身志愿服务,在祖国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才能第一时间站出来为之奋斗努力!”。李文豪强调,青年大学生要立志成为栋梁之才,要有青年的朝气和肩负青年人的责任,要有情怀、敢担当!

最后,全体成员重温人民英雄纪念碑碑文,向人民英雄致敬,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清明时节,重温红色经典,激发爱国情怀,凝聚积极向上、奋发向前的青春力量,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文丨魏志强、李文豪  图丨魏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