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青春向党 建功时代:能动学院开展能“亮”星选拔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10日 人气:

能动学院第一届能“亮”星选拔工作正有序开展。4月9日晚,能“亮”星选拔答辩于新能源大楼二栋502室顺利举行。

经申请、初选、答辩、公示等程序,能动学院在全院范围内选拔“德”“智”“体”“美”“劳”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骨干,入选能“亮”自强之星学习之星、文体之星、双创之星以及劳动之星;同时,选拔学院先进学生团队,入选能“亮”星团队。
  评选答辩中,参加答辩的同学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学习情况,获得荣誉,任职经历等等,他们成绩优异,表述清晰,面对评委老师的问题也能从容不迫。随后,学工办
李文豪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长期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鼓励大家寻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道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擦亮底色、艰苦奋斗、锐意进取!。

能“亮”星选拔完成后,将持续发挥学生“四自”能力,完善组织建设,不断丰富内涵建设,结合思政课程、学术讲座、职业人生规划培训、实务实操培训以及拓展实践等全面培养计划,树标杆、立榜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以民族复兴为己任的行业精英和领军人才。

(图丨李海鹏 文丨李文豪 杨佳彬 审丨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