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开展第十二届五星大赛院内选拔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11日 人气:

   4月9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二栋507顺利开展五星大赛院内选拔赛。此次比赛共有歌星、舞星、笑星三个赛道,32支参赛队伍。

  比赛开始,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绽放自己的风采。其中,歌星赛道中《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爱存在》等歌曲婉转悠扬,动人心弦。笑星赛道中的《偷钱》等相声和小品从生活中出发,幽默又富有内涵,使观众感同身受又使人捧腹大笑。舞星赛道中的舞蹈《囍》以灵动的舞姿、绝佳的配合讲述了一段凄美的故事。表演完节目后,评委们就表演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悉心指导提出修改意见。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能动学子多才多艺、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期待进入复赛的选手们能够以更为优秀的作品在长理的“星光之路”上绽放光彩。

(图丨魏志强 文丨谭诗柳、李文豪 审丨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