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顺利举行第八届体育文化节暨长沙理工大学、三峡联培班师生篮球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24日 人气:

  6月19日中午,能动学院于云塘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第八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长沙理工大学、三峡联培班师生篮球赛。学工办老师胡琳琳、彭博、李文豪,三峡联培班班主任喻哲钦出席参加。

本次体育文化节由能动杯篮球赛、大旋风比赛、躲避球比赛、长绳比赛四项比赛组成25支参赛队伍280余名参赛队员参加本次体育文化节。大旋风比赛、躲避球比赛及长绳比赛均有一轮比赛,历经一天欢乐的比拼,这三项比赛落下帷幕。能动杯篮球赛共四轮,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历经紧张激烈角逐,622日,决赛在云塘体育馆拉开帷幕。

此次“能动杯”篮球赛,研究生二队荣获本届“能动杯”冠军,新能源三队获得亚军,自动化一队获得季军,自动化二队获得殿军。本次决赛不仅有激烈的球赛,还安排了中场表演及学工办老师带来的表演赛,为此次活动增添了精彩。

后,闭幕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李文豪、彭博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队员们互相拥抱致意,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第八届体育文化节就此落下帷幕。

本次体育文化节的圆满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体育生活,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青春风采

/罗亦欧 朱景涛 图/熊兴于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