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荧荧红烛,照亮澎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20日 人气:

2021年7月20日上午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澎湖支教队又回到了花垣县澎湖村,开始今年的暑期“三下乡“支教活动。

红烛支教队员到达澎湖村后,受到了村委和学生及家长的热情欢迎,村支书及校长对今年支教计划进行了询问并提出了指导建议,并表示会对我们的支教活动给予大力支持,提前通过全村广播告知了家长和学生支教的招生时间。随后支教队员走进学校,对招生工作进行紧锣密鼓的准备。

下午两点整,澎湖支教队招生工作正式开始。分成了走访宣传招生和学校摆点宣传招生。走访宣传招生于20日14点正式开始,由红烛支教队成员于每一户进行走访宣传,介绍为期21天的公益志愿支教活动和主要活动内容等,主要目的是丰富和充实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强调培养安全意识,让孩子们在有限的时间提升知识储备、培养学习兴趣!走访完成后,由各班班主任老师在学校摆点进行招生,并进行信息登记,记录和了解学生相关信息,与学生进行简短的了解。

荧烛末光,增辉日月,支教队员怀揣着决心,奔赴在澎湖的土地上!

(图/张丽娟 文/冉佳敏、李文豪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