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新生杯辩论赛表演赛顺利进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人气:

10月7日上午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展开新生杯辩论表演赛,参赛双方为21级新生。

辩论赛分别以“长生不老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年幼无知是否算幸福”“东施应不应该整容”以及“包容和敦促你的朋友哪个更可贵”为辩题。四场比赛均在正方一辩的激昂发言中正式开始,以清晰的思路,流利的口齿引出本方观点,紧接着是四辩质询、二辩反驳和二三辩进行质询。华山论剑的气势,雄鹰高飞的姿态使得观众连连叫好。各方辩手奋笔疾书迅速抓住对方辩手漏洞,进行一番唇枪齿剑,气势逼人。自由辩论更是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待到双方四辩总结陈词深化己方观点时,比赛也随之落下帷幕。

此次新生杯辩论表演赛圆满结束!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辩论赛的魅力,更引起大家对辩题、对身边事物的思考。在主席和各评委的总结之中,大家更是受益匪浅。在所有人的欢呼和掌声之中,能动学院新生杯辩论表演赛完美落幕!


(文、图|李文豪、林亮希/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