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举行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人气:

         10月15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于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栋502报告厅顺利举行,能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李文豪老师主讲,能动学院党总支成员、第一届能量星成员以及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仪式开始,全体成员奏唱团歌,庄严宣誓,同学们满腔热情,誓言掷地有声。紧接着,李文豪为第十八届第二期能动学院学生会成员授徽,学生会精神代代相承,薪火相传。随后,生权部部长郭一彤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严谨、热爱、不怕困难是她给新一届学生会干事的寄语。

  李文豪致辞并授课,首先对榜样提出了赞扬接着提出了“四讲四立”,他表示精神内核是学生骨干最需要注重的,首先是工作纪律,用心程度是衡量干事们工作的唯一标准,第二是执行力,第三是内省,学生骨干要不断地进行思想升华,“矗立于危难之间,顶天立地”,第四是奉献,奉献就是工作的源动力。他强调所有的学生骨干都要有集体主义感和“大家”概念,要学会吃苦耐劳,互帮互助,敢作敢为,坚守工作热情。

 真诚是工作的执行力,奉献是工作的源动力,热爱是工作的战斗力。希望每一位学生骨干在之后的工作中都能收获满满,成就更好的自己,争做“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长理人。

(图/吴睿 文/罗琦、李文豪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