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举行2021学生课外“科技志愿+”立项答辩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06日 人气:

  11月5日,“科技志愿+”立项答辩会在新能源大楼505会议室举行,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学工办老师罗亦欧、彭博、李文豪出席指导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共有八个项目组参加,各小组辅以PPT、实物模型,从研究背景、效益分析、发展前景等方面对科创或志愿项目作详细介绍讲解生动思路清晰。评委们认真聆听,指出了项目仍有提高空间的部分在研究方法、项目可行性、下一步计划等方面与报告人进行探讨提问独到而精辟一针见血引导各小组组员更全面、深层次地思考使他们的研究方向更为明确研究方法更为具体对各小组的项目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此次参会作品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具有较好的创新性,实用性,前瞻性。通过此次答辩会,组员们充分展现了语言表达能力与临场反应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思维发散能力,也让各小组对项目有了更全面认识。

  评委对各项目组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答辩会结束后,各小组将讨论解决评委指出的问题继续完善申报书,为校级答辩会作充分准备,期待各组的精彩表现。


(图/文 周瑾、李文豪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