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劳动教育培训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11日 人气:

  11月10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劳动教育培训会在新能源大楼502会议室举行,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参会并作指导。

  会议开始,由张晓烽为大家讲解空调清洗工作进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空调四大部件、空调运行原理等知识,让同学们对空调结构有所了解。同时强调,实践是大学生的必修课,劳育是大学生教育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希望志愿者们在清洗空调的过程中,将课堂上学习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有所感悟,有所收获。

  青志团部长毛修良作为空调清洗志愿者代表发言,毛修良为同学们讲解了空调清洗的具体操作步骤,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空调清洗过程的注意事项,同时毛修良指出,志愿者在拆洗空调外壳时要细心,面对单一繁琐流程时要耐心,既要确保空调的正常运行,也要保障同学们的自身安全,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让空调清洗工作细致、有序地完成。

  本次培训会夯实了同学们关于空调清洗工作流程的理论基础,加深了同学们对空调结构及部件的了解,让同学们对空调清洗有了更清晰准确的认识,为具体实践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图/李文豪 李秉浩 文/李文豪 韩思琦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