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学生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人气:

    1117日晚,能动学院组织学生会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502会议室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学工办老师李文豪参加

李文豪作为本次的领学人,从多个要点和层面论证了坚持党的思想引领的重要性。他简要介绍了全会的几项重大成果,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一步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等。李文豪指出同学们在工作中站位要高、本领要强、工作要实、底色要亮。他以亲身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多多关注国家和事,真正做一个有情怀敢担当的新青年。

正如李文豪在会上所说,所谓领学,就是要让同学们知道学习的方向,全体学生会成员必将谨记此言,在今后的生活中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主动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图/李文豪 刘馨予 文/李文豪 李彦 /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