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举行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暨中期总结汇报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人气:

  1117日晚能动学院第十八届二期学生会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暨中期总结汇报大会于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5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学工办老师李文豪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学生代表分享在热烈的掌声中,王艺迪、刘思远等五位同学,就时事热点分享自身对家国情怀的感悟深刻体会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与同学们一同探讨学生骨干培训的收获与感受对青年学生如何坚定理想信念问题表达自己的观点    随后,主席团成员共同为表现突出的团体及个人致辞奖,奖项贴切个人能力,奖品各有特色且实用。这是对学生干部们前期工作的肯定,也激励学生干部们在后续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懈奋斗。    最后由张晓烽总结致辞,就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成长目标、培养个人各项能力等方面做出详细讲解和指导,强调要坚持榜样引领,弘扬榜样力量,告诫学生会干部们应品学兼优、明确目标、深度思考、提高能力,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

大会结束,所有人都受益匪浅,深知提升个人能力,把握时代脉搏,牢记自身使命,明确社会需要才实现人生价值,从高起点出发,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图/李文豪 张帅 文/李文豪 邹嘉芸 /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