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组织21级团支部中期工作总结会暨班团手册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人气:

11月26日晚七点,能动学院于金盆岭校区13教401组织21级团支部中期工作总结会暨班团手册培训会,21级辅导员罗亦欧、各团支部主要干部、年级负责人及院团委组织部成员参会,会议由组织部刘芊含主持。

会议伊始,刘芊含就如何填写班团手册进行了说明,细致介绍了每一个模块的作用,着重讲解了“团成员花名单”、“会议记录”、“情况记录”的填写方法,并结合各团支部在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等活动的表现,指出了各团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方案。接着,李海鹏对前期各团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和梳理,对全体主要团干的工作提出肯定,也指出了问题,详细通报了网络青马班的学习情况。

 

 

随后,罗亦欧就使用班团手册的意义、填写的规范性以及如何将手册作为工作开展的助力向全体团干做了说明,并分享了20级在使用班团手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希望团干们能真正将这本手册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最后,罗亦欧就最近开展的长绳比赛作动员,鼓励各团支部组织好本次活动,也利用本次机会,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

通过本次培训会,提高了各团支书对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为营造全院浓厚的党史学习、青年大学习氛围奠定基础。

FA63F

(文/罗亦欧、刘芊含 图/李文杰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