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 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01日 人气: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4月28日,能动学院组织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各班团支书组织班级同学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的相关视频,对五四运动历史的追忆。观看完学习视频后,同学们积极分享学习心得,新能源2003班张建磊同学在台上发言道:“中国共青团是一个整体,团的路线方阵要靠千千万万个团员去执行,我们团能否保持先进性、有无吸引力、凝聚力,就看能否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能动2103班胡卓远认为,作为一名能动专业的学生,我们应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将来投身于实现“双碳计划”的事业中去,为提高中国能源产业的竞争力,推进中国能源结构调整贡献我的一份力量。

在本次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全面的认识了共青团和共青团的社会职能,深刻理解共青团现实和长远的工作任务,从而找准了自我位置,认清职责,积极努力的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先进性。中国共青团在此刻的或是将来的历史时期中,都会以最先进的姿态引领更多的青年人为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而不断奋斗!

(图文/胡雅妮 刘航 审/张晓烽)